你的位置:首页 > 跨境电商 > 亚马逊
  • Prime Day大促前夕:亚马逊卖家如何有效应对订单低迷与提升销售
    Sorftime NEWS亚马逊新闻随着亚马逊Prime Day的临近,卖家们正面临着一系列挑战,包括订单量下降、链接误判、敏感词检查以及竞争对手的促销活动。在这场年度购物盛宴的前夕,如何有效提升订单量和销售业绩,成为了许多卖家关注的焦点。一、折扣策略的调整在Prime Day期间,亚马逊站外的折扣推广竞争异常激烈。对于非大品牌卖家来说,仅凭20%的折扣力度很难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因此,建议卖家将折
    primeSorftime Sorftime 2024/7/9 9:33:24135
  • 风险预防:亚马逊大促前平台误判与商品下架
    Sorftime NEWS亚马逊新闻大促将近,亚马逊又有了新的动作,卖家们应该检查后台的"账户状况",看是否有上架违规或违反受限商品政策的通知。一旦发现问题,需要及时处理,以避免商品下架的风险。这可能是因为listing中包含了:一些违禁词如"Gift"、"Free"、"Warranty"等或者是一些主观性描述词汇,如"Perfect"、"High Quality",甚至一些特殊标点符号。卖家应自
    Sorftime Sorftime 2024/7/9 9:33:22117
  • 亚马逊再出新规,不合规将面临停售!
    德国为了有效应对一次性塑料产品带来的环境挑战。出台法规《一次性塑料生产者延伸责任 (EPR)》,规定如果基于商业目的最先在德国境内投放一次性塑料商品,那么相关个人或企业就被视为生产者,需要履行相应责任
  • 否定关键词后曝光大幅度减少,否词太多对广告权重有影响吗?关于否词的细节
    在亚马逊广告投放过程中,我们经常提醒各位卖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否定来规避无效流量节省广告成本,防止链接跑偏让流量更加精准。因为无论是自动广告还是手动广告,总会出现不相关、低转化和高Acos的词,此时就需要
  • 亚马逊德国站发布新规!不合规的卖家将面临停售
    在近日,亚马逊发布了最新通知!该公共宣布自2025年1月1日开始,将对所有德国站点(Amazon.de)的卖家强制实施针对“一次性塑料商品的生产者责任延伸”的合规要求。如果售卖的商品涉及到一次性塑料制品,卖家必须在2025年1月1日之前完成相关注册流程,而且要向亚马逊提交有效的注册号,否则商品将面临下架的风险!01一次性塑料制品有哪些?02什么是“一次性塑料法规”?01政策剖析2023年5月11日
    斯通布里stonebridge 斯通布里stonebridge 2024/7/8 18:03:22141
  • 卖家注册英国VAT需要提交什么资料?-文字资料详细版
    以中国公司中国法人、亚马逊平台店铺注册英国VAT为例,具体资料要求如下
    VAT万理晴跨境 万理晴跨境 2024/7/8 18:01:37213
  • 亚马逊运营小技巧指南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分享一些亚马逊运营中的实用技巧,从数据管理、视频展示、广告投放、库存管理到信用卡问题和危险品审核,帮助卖家优化产品展示和销售策略,提升整体表现。01利用“Category Listing Report”发现数据缺失“Category Listing Report”位于亚马逊卖家中心,能够帮助你创建产品listing的平面文件。通过这份报告,你可以识别数据缺失的问题,包括遗漏的要
    跨境视频cici 跨境视频cici 2024/7/8 17:35:18117
  • 亚马逊正严查这一类目,这些关键词一定要注意!
    随着亚马逊会员日Prime Day的即将到来,卖家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力求在这一年一度的销售盛事上取得佳绩。然而,在这个关键时刻,亚马逊平台实施的严格监管与整治行动给许多卖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考验。自6月18日以来,亚马逊平台关于产品被误判为儿童产品并触发严格审核的讨论声此起彼伏。
  • 亚马逊多个仓库爆仓严重!卖家:该怎么拯救这个旺季?
    旺季挑战重重,随着Prime Day的临近,众多卖家正全力投入备货、预热和引流的繁忙中。然而,世事难料,近期仓库爆仓、上架延迟等问题接踵而至,让不少卖家感到忧虑。亚马逊的仓库爆仓现象已非新鲜事,每年的销售旺季,FBA仓库都会面临类似的压力。这种重复出现的问题依旧给卖家带来了极大的
  • 亚马逊会员日前扫号潮又来了,卖家该如何应对?
    时间飞逝,6月已过半,亚马逊的Prime Day狂欢盛宴即将拉开帷幕。众多卖家早已跃跃欲试,期望能借此良机迎来销售的爆发。然而,在这关键的时刻,亚马逊为卖家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验——对违规行为的严格打击,特别是针对刷单、违规合并变体等不当操作,现在不少卖家已经遇到了更为严格的
  • 波兰VAT税号合规性:避免失效与合规经营的重要性
    在全球化贸易的洪流中,波兰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日益增长的市场潜力,吸引了众多跨境电商卖家的目光。然而,随着波兰税务监管体系的不断升级,特别是增值税(VAT)合规性要求的日益严格,不少卖家面临着VAT税号失效的风险。本文将探讨波兰VAT税号失效的常见原因、税务机关的稽查重点,并提出
  • 夏季服饰销售飙升!泳装在亚马逊年增长400%,就问你City不City?
    欧美消费者对海滩文化和派对文化情有独钟,相关文化也带动了泳装销量。例如,2022年美国泳装销量达到678亿美元,预测到2026年将达到850亿美元。在欧洲,德国和英国是主要的销售国,分别占据了欧洲市场的52%和29%。法国和西班牙则展现了巨大的增长潜力。日本的泳装销售占比相对较小
  • 亚马逊卖家被坑惨!店铺绩效警告
    还没到prime day,卖家们就已经撑不住了。继这个周末的大批链接误判之后,亚马逊又对敏感词来了一波突击检查!01.亚马逊严查listing敏感词7月2日的时候,就有卖家在圈子内爆料称,自己店铺内收到了绩效,显示“上架政策违规”或者“违反受限商品政策”。图源:卖家爆料根据业内人
  • 盘点汇总亚马逊投放广告的10个误区!你中了几条?
    做亚马逊跨境电商,广告投放是不可或缺的推广手段之一。一个成功的广告能够极大地提升产品的曝光和销量,但一次失败的广告投放不仅会造成成本损失,还可能无法达到预期的推广效果。那么,在亚马逊站内投广有些什么样的误区呢?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最常见的10个误区,看看你中了几条?1. 高竞价
  • 亚马逊大面积扫常规词,卖家需警惕!
    一、亚马逊大面积扫常规词近日,不少卖家收到亚马逊的绩效通知,显示“上架政策违规”或“违反受限商品政策”。经过卖家查询,这些绩效问题可能与敏感词有关。据了解,产品的五点描述和标题中出现“Free/Gift/Warranty”等词汇,会违反详情页面规则,从而收到绩效通知。图源:知无不
  • 墨西哥公司注册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墨西哥领土面积 1972550 平方公里,是拉丁美洲第三大国,仅次于巴西与阿根廷,位居世界第十四位,位于北美洲南部,拉丁美洲西北端, 是南美洲、北美洲陆路交通的必经之地,素称“陆上桥梁”。北邻美国,南接危地马拉和伯利兹,东接墨西哥湾和加勒比海,西临太平洋和加利福尼亚湾。海岸线长
  • 针对自然关键词排名已经在首页的情况,是否需要继续投入广告?
    针对自然关键词排名已经在首页的情况针对自然关键词排名已经在首页的情况,是否需要继续投入广告?需要面对一个现实,亚马逊的广告位置是固定的,不管做不做广告,这个广告位置都是存在的,也就是说,我们不做这个广告位置的广告,我们的竞品也会做,这样我们就增加了一个竞争对手(本来这个位置是我们的产品,现在换成了别人的产品。)从首页位置的CTR和CR开始来看,说明位置是能够较大程度影响转化效果的。特别是针对一些低
    一味君 一味君 2024/7/8 16:18:36171
  • 亚马逊会员日四种类型卖家爆单秘籍
    备受期待的Prime会员日将于2024年7月16日至17日在全球举行!!!订单量低迷、CPC(点击成本)飙升,这些可能是许多卖家在备战Prime Day时感到焦虑的原因。然而,正是这样的时刻,才更需要我们冷静思考,精心策划,以确保在这个全球购物狂欢节中脱颖而出。这一期,我将给大家分享,四种类型的新老卖家在Prime Day期间如何规划推品策略,通过精准的广告投放和预算控制,实现销量的快速增长和品牌
    销量 爆单 prime跨境移花宫 跨境移花宫 2024/7/8 16:18:28231
  • 提升亚马逊广告转化率的探讨
    提升亚马逊广告转化率的探讨作为亚马逊卖家经常问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广告的转化率这么低?或者换个说法:如何提高广告的转化率。下面针对这个问题进行探讨。一.确认达到足够多的点击次数这点新手卖家会经常犯错。在预算给的不多的情况下,看到关键词的转化率较低就非常焦虑。这时候最大的问题反而是点击次数不够,很多关键词的点击次数是几次,甚至低于5次。那是否出单的随机性就非常大。在数据体量不够的情况下,任何分析结果
    必胜哥的三板斧 必胜哥的三板斧 2024/7/8 15:03:19201
  • 我眼中的亚马逊广告投放:养成系广告
    有小伙伴在后台吐槽我天天发“鸡汤文”,希望我能多讲一些对跨境电商卖家更实用的东西,比方说:亚马逊的广告应该怎么投?每次遇见这样的留言,我总忍不住想骂,这就好比你问一个十来年的大厨,土豆应该怎么切成丝一样,难道真的是因为人家不会吗,事实上就是人单纯不想嘞你。这并不是一个十分贴切的比喻,因为我在过往的文章里不断地分享我的运营思路,其中有相当的篇幅就包含我是如何理解广告的,有不少小伙伴懒得去一篇一篇考古
  • 厨房油壶专利汇总,注意规避 | 美国专利预警004期
    厨房油壶专利汇总亚马逊上的厨房油壶产品变得尤为受欢迎。厨房油壶设计科学,使用方便。厨房油壶材质优良,耐用性强。厨房油壶款式多样,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以下是一款亚马逊爆款的厨房油壶!如果需要了解其他专利,欢迎找小编喝茶!小编为您搜罗了大量关于厨房油壶的相关专利!| 厨房油壶专利汇总➥美国外观专利:Pump-action oil sprayer for kitchen(喷油壶)专利号:US D10
    跨境电商的坑 跨境电商的坑 2024/7/8 13:48:21213
  • 亚马逊卖家又预绩效问题?会员日前又抽风了
    近日,不少卖家收到亚马逊的绩效通知,显示“上架政策违规”或“违反受限商品政策”。经过卖家查询,这些绩效问题可能与敏感词有关。据了解,产品的五点描述和标题中出现“Free/Gift/Warranty”等词汇,会违反详情页面规则,从而收到绩效通知。
  • 亚马逊也推出“仅退款”?更内卷了
    6月26日,亚马逊在深圳举办了一场闭门会议,向卖家推介了其新推出的重磅项目——“低价商店”。— 1 —亚马逊低价商城支持仅退款亚马逊计划在其网站上推出一个新板块“低价商城”,专门提供低价时尚和生活用品,允许中国卖家直接向美国消费者发货。以下是低价商城的主要概况:1、招商品类:时尚、家居、及生活用品类目2、入驻模式:采用邀请制的招商方式,预计将在未来2-3个月内,向符合条件的卖家发出邀请。3、产品要
    中国卖家雪球站外 雪球站外 2024/7/8 11:33:31111
  • 20多万个卖家把亚马逊给告了!索赔248亿!
    亚马逊最新资讯
  • 2024.07.06亚马逊选品推荐(仅供参考):婴儿侧睡枕
    2024.07.06亚马逊选品推荐(仅供参考):婴儿侧睡枕站 点:北美站,美国产品名:婴儿侧睡枕采购:国内1688工厂价14元一套售价:亚马逊美国售价23.99美金重量:约600g运费:FBM70人民币左右抽佣:23.99*15%=3.6美金FBM净利润:60元左右,模式:适合FBM和FBA,(所有价格都是建议参考价格)单量:上架时间是2024年04月23号,目前为止持续销售75天,30天销售
    跨境电商超仔 跨境电商超仔 2024/7/8 11:18:3687
  • 千万别让消费者做这件事!拜耳旗下这家亚马逊大卖倒闭了……
    亚马逊头部健品类大卖Care/of停止运营,目前解雇了143名员工。
    热点事件大数跨境 大数跨境 2024/7/8 11:16:52105
  • 离谱!大促前再封号,原因竟是频繁开CASE?
    亚马逊大促前夕,真是风波不断啊!继商品下架事件后,昨日又有卖家遭遇店铺被封。而近期各种罕见且出人意料的封店原因,真是让卖家们大开眼界!运营频繁开CASE被封店遇到问题时,卖家们通常会第一时间开case,向客服求助。如果第一次开case后问题没有解决,他们会继续开新的case,不断寻找解决方案,直到问题得到解决。这已经成为卖家们应对困难的共同做法。然而,最近有一位卖家因为FBA物流丢失了货物,不断开
    大宝站外推广 大宝站外推广 2024/7/8 11:03:3881
  • 亚马逊真的发钱了!有卖家狂薅54万广告费...
    正常,一旦出现数据异常,比如销是下跌、转化率异常、流是为0之类的情况,我们需要及时进行处理。关于数据分析,我们会主要分析店铺流量数据、销售数据和广告数据等。透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观察今天的销量是否有增加和降低,若有问题我们可以准确的知道是那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再进行合理的调整。这不是愚人节玩笑,亚马逊真的发钱了!让人兴奋的是,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竟然真的发生了!而且还是100$的广告优惠券!这消息在卖
    销量跨境小蚂蚁 跨境小蚂蚁 2024/7/8 11:03:33123
  • 亚马逊惊现骚操作?大量链接被错标!
    近日,亚马逊平台发生了一起误判事件。原本分属于服装、玩具、美妆、汽配、3C等多个不同类目的产品链接,突然遭到了系统错误的分类,被标为了植物或种子类商品。这一突如其来的误判让卖家们陷入了恐慌之中。更令卖家们焦虑的是,卖家需要在7月1日之前,解决这些被误判的链接问题。否则,搭建的商品链接将面临被平台删除的风险。正当周末之际,亚马逊客服不在岗,卖家们焦急万分,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大家收到的亚马逊相关通知中
    跨境潮汕妹 跨境潮汕妹 2024/7/8 11:03:26123
  • 欧盟加强监管!亚马逊推荐算法和广告透明度面临审查
    AMZ123获悉,日前,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面临欧盟的持续审查,该委员会向其发出一份信息请求(RFI),要求提供有关推荐算法、广告透明度条款和风险评估措施的信息。据了解,欧盟委员会希望亚马逊证明其遵守《数字服务法案》(DSA),并在7月26日之前上交其为遵守该法案所采取措施的信息。信息包括推荐系统的功能、元数据、向用户提供退出推荐系统分析的选项以及更多有关亚马逊广告库在线界面的设计、开发、测试和维
    亚马逊资讯 亚马逊资讯 2024/7/8 11:03:19135
  • 专利早知道-6款(落地灯)专利预警
    今日热点2024.7.5专利早知道了解最新热点 掌握最新资讯落地灯专利合集新闻速览今日热点新闻今天分享6款(落地灯)美国专利,同款产品在亚马逊链接很多,如果没有专利授权,就需要注意侵权的风险了。涉案专利一US-D1026288-S专利名称:FLOOR LAMP申请日:2023.04.25 授权日:2024.05.07 有效期至:2039.05.07左右滑动查看更多涉案专利二US-D1025
    K跨境 K跨境 2024/7/8 10:48:52171
  • 亚马逊德国站又发新规!涉及一次性塑料制品的卖家注意!
    近日,亚马逊发布公告,宣布自2025年1月1日始,对所有德国站点(Amazon.de)的卖家,将强制实施针对一次性塑料商品的生产者责任延伸合规要求。 若商品涉及一次性塑料制品,卖家必须在2025年1月1日之前完成相关注册流程,并向亚马逊提交有效的注册号,否则商品将面临下架的风险。 part1一次性塑料制品有哪些?“一次性塑料制品”指的是材质上全部或部分由塑料材质构成。用途上非为经历多次使用周期而设
    跨信通跨境说 跨信通跨境说 2024/7/8 10:48:44117
  • 亚马逊欧洲站发布新欧盟电池法规对生产者延伸责任法规(EPR) 的新要求
    近日亚马逊欧洲站发布新欧盟电池法规对生产者延伸责任法规(EPR) 的新要求
  • 利润缩水,亚马逊产品隐性成本揭秘!
    亚马逊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平台之一,无疑是许多卖家梦想启航的地方。然而,近年来,这片曾经被视为创业蓝海的领域,却让无数中小卖家深感前路维艰。“利润微薄,生存不易”,这几乎成为了每一位亚马逊卖家内心的真实写照。近几年,亚马逊越来越会“割韭菜”,收费项目之繁复,如同一张密不透风的网,让卖家几乎喘不过气。据统计,单单亚马逊FBA这一个大类,卖家就可能产生包括入库配置、缺陷处理、仓储管理、退货处理、物流
    果燃站外 果燃站外 2024/7/8 10:33:21135
  • 亚马逊扫号绩效警告,这几个关键词尽快删除!
    正常,一旦出现数据异常,比如销是下跌、转化率异常、流是为0之类的情况,我们需要及时进行处理。关于数据分析,我们会主要分析店铺流量数据、销售数据和广告数据等。透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观察今天的销量是否有增加和降低,若有问题我们可以准确的知道是那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再进行合理的调整。前几天,来自亚马逊招商经理的这句话不断在卖家群刷屏:【大家请注意,Gift/Free/Warranty都属于违禁词,listi
    销量跨境小蚂蚁 跨境小蚂蚁 2024/7/8 10:18:31195
  • EBC 和 Amazon A+ 内容完全指南
    Sorftime NEWS跨境电商新闻亚马逊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聪明的卖家会使用所有可用的工具来获得优势——尤其是在免费的时候。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探讨亚马逊的 A+ 内容或增强型品牌内容、如何设置它以及它如何提高转化率。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些优秀 A+ 内容的示例。什么是亚马逊 A+ 内容以及为什么它很重要?亚马逊 A+ 内容,又名增强品牌内容 (EBC) 是一项功能,允许卖家通过以更具视觉吸引力
    跨境电商Sorftime Sorftime 2024/7/8 10:18:1787
  • 亚马逊误判风波:卖家链接恢复,平台政策更新引发关注
    Sorftime NEWS亚马逊新闻在亚马逊会员日前夕,平台发生了一起大规模的链接误判事件,引发卖家群体的广泛关注和焦虑。据悉,此次误判涉及多个类目,波及范围之广,影响之深,令许多卖家措手不及。误判事件概述大批卖家收到亚马逊平台的通知,称其链接违反了受限商品政策。有卖家反映,被误判的链接数量多达数百条,且仍在增加。这一事件对卖家的运营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尤其是在大促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卖家应对策略面
    Sorftime Sorftime 2024/7/8 10:03:19105
  • 亚马逊大促季意外发放广告折扣券,卖家喜获高达54万人民币的广告费用
    Sorftime NEWS亚马逊新闻随着七月大促季的到来,亚马逊平台为卖家们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7月4日,亚马逊突然向卖家发放了广告优惠折扣券,这一举措在卖家群体中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和积极的反应。据卖家反馈,这次发放的折扣券数量可观,有卖家透露自己分别获得了21张英国站、26张加拿大站以及37张美国站的折扣券,总计可抵扣高达54万人民币的广告费用。这一突如其来的福利无疑为卖家们在大促期间的广告投放
    Sorftime Sorftime 2024/7/8 10:03:17243
  • 放弃幻想,亚马逊即将告别个人时代?行业进入企业级爆品间的竞争,投机性选品越来越难,个人卖家在亚马逊的占比将越来越少、越来越边缘化
    做产品的Jim 我的C位企业级别竞争有几个明显特点专注于爆品,单品,而不是广撒网靠渠道红利去收割如果不做到头部,就很难有利润,因为没有办法享受到稳定的流量每个类目的头部卖家只有少数几个,而且资历深,实力雄厚,拥有成熟的供应链和足够资金。正面挑战是无法避免的投机性选品越来越难,就算选中一两个利润高的竞争小的,一个月内都会被其他竞争对手拉平,陷入到正面竞争。门槛太低的产品没有长期运营的价值。 list
    供应链WeAreSellers WeAreSellers 2024/7/5 17:48:14129
  • 入局“低价商店”项目,卖家如何跳出低价关卡?
    本文基于亚马逊即将推出的“低价商店”项目,深入解析“低价商店”项目的全貌,探讨它如何重塑跨境电商的竞争势态,以及卖家应采取何种策略,以把握机遇,应对挑战。
    跨境电商千亚麦佳 千亚麦佳 2024/7/5 17:01:4151
  • 亚马逊英国本土账号注册,亚马逊欧洲站代入驻,亚马逊英国本本店
    近期很多卖家反馈,使用欧洲公司(中国法人)注册的店铺都很难下号,能下号的小部分卖家,货才刚上没多久,就被封店了,因平台质疑卖家公司并没有在当地进行实际经营。针对此种情况,卖家要如何应对才能确保账号能够健康运营呢?
    英国法人万理晴跨境 万理晴跨境 2024/7/5 16:46:47201
  • TM标如何赶跟卖?用TM标赶跟卖后,自己被判定为品牌滥用?!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白!最近有接到某位用户的留言,在后台问小白,我申请的美国商标,但是目前还没下R标,已经完成了品牌备案,最近发现有人跟卖,我投诉了几次后自己被判定为品牌滥用,该怎么办?众所周知,亚马逊平台允许跟卖,并且在一定程度上鼓励跟卖。因为亚马逊跟卖的存在可以减少买家的购物时间,让买家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但是跟卖这个事情,对于卖家来说,就不是一件友好的事情了,虽然亚马逊也有赶跟卖的政策,但是
    赶跟卖白鲸国际 白鲸国际 2024/7/5 16:18:23177
  • 20多万卖家集体上诉,亚马逊摊上“大事”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 亚马逊大面积清扫!listing上有这些词汇危险,已有卖家连夜删除!
    速速自查!
  • PrimeDay快到了!划线价还是没显示怎么办?
    2024年的亚马逊Prime Day已经定档(7月16日-7月17日)📅很多亚马逊卖家都想方设法的想要提高承接好这部分泼天的流量,提高产品的页面转化率!除了我们常见的优化图片A+、联系服务商拍摄红人开箱视频、主图视频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想方法设置出划线价!因为我们都知道在亚马逊购物时,有划线价的产品总能让亚马逊买家心中一喜,迅速下单。这就是划线价的神奇魅力✨!为什么要设置亚马逊划线价?因为划
  • 2024.07.05亚马逊选品推荐(仅供参考):通用车载主副驾驶半包座套
    2024.07.05亚马逊选品推荐(仅供参考):通用车载主副驾驶半包座套站 点:北美站,美国产品名:通用车载主副驾驶半包座套采购:国内1688工厂价30元一套售价:亚马逊美国售价24.99美金重量:约800g运费:FBM80人民币左右抽佣:24.99*15%=3.75美金FBM净利润:40元左右,FBA净利润:80元左右,模式:适合FBM和FBA,(所有价格都是建议参考价格)单量:上架时间是2
    跨境电商超仔 跨境电商超仔 2024/7/5 11:19:21177
  • ​大促前夕又遇扫号?卖家们赶紧自查店铺!
    亚马逊Prime Day即将到来,每逢大促前亚马逊总会频繁整顿,各种原因的排查一波接一波,卖家们都在吐槽最近不是在写申诉信就是在开case! 亚马逊在大促前夕大规模扫号似乎已经变成了跨境圈‘无人不知’的铁律。就在上周,亚马逊平台有大批链接被判定为活体植物或者种子。原本属于汽配、3c、服装、玩具等类目的产品链接,突然被系统误判为植物或者种子类产品,不管是新品还是老品都被扫到。但被扫到的产品其实都是
    prime草根卖家俱乐部 草根卖家俱乐部 2024/7/5 10:19:15231
  • 【保姆级教程】卖家必看,一篇讲清Listing的优化诀窍!
    每个刚接触亚马逊运营的人,肯定经常听到别人说Listing很重要,一定要好好写Listing,做好Listing优化。但Listing到底为什么重要?为什么值得我们如此重视?很多卖家朋友可能都还是不太懂。Listing不仅是商品的展示窗口,更是吸引消费者点击和购买的关键因素。今天,橙子就带大家从消费者和卖家两个维度,来深度探索一下Listing优化的重要性。一、什么是亚马逊Listing在亚马逊上
    奇点出海 奇点出海 2024/7/5 10:04:24129
  • 亚马逊官方数据,被你忽视的选品功能
    很多亚马逊卖家会定期下载一些亚马逊后台数据,比如亚马逊广告报告,比如亚马逊ABA数据。但是几乎很少有卖家会去下载商机探测器数据。其实需要定期下载的数据是商机探测器中的细分市场数据。先对这个数据进行一下解释吧。细分市场是代表买家需求的一系列买家搜索词及对应的商品。商品和搜索词是构成细分市场最重要的两个分析对象,其他所有数据指标都是用来分析该细分市场的商品和搜索词。当买家在商城中输入搜素词时就代表了他
    必胜哥的三板斧 必胜哥的三板斧 2024/7/5 9:49:2287
  • 有运营白嫖了亚马逊 50w 美金的广告费
    听说今天要是有运营中午没睡午觉,那么他一定在白嫖亚马逊免费广告费,据说有个运营最多白嫖了 50w美金的广告费。该优惠仅面向可以在美国、英国或加拿大使用搜索广告进行推广的精选卖家和作者。亚马逊广告将向符合条件的卖家或作者提供一个折扣码(对应一定面值的广告折扣券),可用于抵扣搜索广告活动费用。‍这波福利,跨境圈里都炸锅了,免费赚广告费啊。怎么操作呢?只要把这些代发输入即可,需要代码,后台回复:code
    雪球站外 雪球站外 2024/7/5 9:34:34297
  • 索赔248亿!20万卖家集体起诉亚马逊!
    正常,一旦出现数据异常,比如销是下跌、转化率异常、流是为0之类的情况,我们需要及时进行处理。关于数据分析,我们会主要分析店铺流量数据、销售数据和广告数据等。透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观察今天的销量是否有增加和降低,若有问题我们可以准确的知道是那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再进行合理的调整。亚马逊,这位全球电商领域的佼佼者,最近又陷入了新的纷争之中。6月6日,英国独立零售商协会(BIRA)代表约3.5万家小型贸易商
    销量跨境小蚂蚁 跨境小蚂蚁 2024/7/5 9:19:1693
  • 危地马拉常见电商平台有哪些?
    危地马拉的电商市场由MercadoLibre主导,这一平台为当地消费者提供广泛的产品选择和便捷的购物体验。国际巨头如亚马逊虽然未直接设立站点,但通过跨境服务触及危地马拉市场。
    跨境科普达人 跨境科普达人 2024/7/5 9:04:30423
  • 跨境电商大件代发新标杆:璟川森特海外仓实力展示
    中国与澳洲之间邮寄服务中港口选择的重要性。通过分析两国的主要港口特点,结合邮寄物品的性质、数量、物流成本及时效等因素,提出了针对性的选择建议。对于需要从中国邮寄物品到澳洲的寄件人来说,本文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和指导。
  • Saks Global将以26.5亿美元收购Neiman Marcus
    品牌方舟获悉,7月3日,美国奢侈品百货连锁店Saks Fifth Avenue的母公司同意以26.5亿美元收购美国综合奢侈品零售商Neiman Marcus,从而打造奢侈品零售市场的百货巨头。据了解,该交易将由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提供的 11.5 亿美元定期贷款、多家银行提供的 20 亿美元循环资产贷款以及亚马逊和 Salesforce 的投资提供资金。亚马逊将持有新公
    品牌方舟BrandArk 品牌方舟BrandArk 2024/7/4 18:03:22129
  • 重要通知!欧盟EPR电池法即将生效!不合规将下架商品!
    做亚马逊“欧洲站”的卖家们注意了!在近日,亚马逊发布了一个新通知。根据欧盟电池法规要求,在欧盟销售的所有符合要求的独立电池和商品中包含的电池商品必须带有“CE标志”并且要有相应的欧盟负责人。1亚马逊强制欧盟电池法根据这个新通知,欧盟针对生产者责任延伸(EPR)的电池法规将于2025年8月18日生效。所以,符合要求的商家必须在2025年8月18日前提供注册号,否则亚马逊将会按照规定停售你未符合要求的
    斯通布里stonebridge 斯通布里stonebridge 2024/7/4 16:48:49105
  • 德国即将开始征收塑料税-亚马逊德国一次性塑料生产者责任合规要求
    自 2025 年1月1日起,德国的一项法规(一次性塑料商品生产者责任延伸)将影响您在 Amazon.de 商城出售的包含一次性塑料的商品。
  • 2024.07.04亚马逊选品推荐(仅供参考):印花沙发套罩子
    2024.07.04亚马逊选品推荐(仅供参考):印花沙发套罩子站 点:北美站,美国产品名:印花沙发套罩子采购:国内1688工厂价58元一套售价:亚马逊美国售价35.99美金重量:约700g运费:FBM80人民币左右抽佣:35.99*15%=5.40美金FBM净利润:80元左右,FBA净利润:140元左右,模式:适合FBM和FBA,(所有价格都是建议参考价格)单量:上架时间是2024年04月18
    跨境电商超仔 跨境电商超仔 2024/7/4 13:48:2575
  • 速删丨亚马逊大面积排查敏感词,又一批常用词被警告!
    七月正值旺季节点上,亚马逊平台却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敏感词汇审核行动,大量商品因各类原因被下架,引发跨境圈广泛关注与担忧。据悉亚马逊系统可能正对全品类商品中的敏感词汇进行广泛筛查。对于尚未受到影响的卖家,小编在此强烈建议卖家们尽快自查,以减少潜在损失。敏感词审查自7月2日起,亚马逊进行了一场密集且细致的Listing审查,旨在严格把控含有特定敏感词汇的产品描述。#注意根据小编所了解的相关情况包括:0
  • 中文版亚马逊商标查询工具推荐
    品牌出海,商标注册必不可少。一般来说,在进行商标注册之前,需要做好以下准备(以美国商标注册为例):(1)选择商标类别:首先需要清楚自己的商标所属的类别,以便更好地确定是否有商标可以注册。(2)查询商标:查询美国商标数据库,了解是否已经有同样的商标被注册,以避免与其他商标发生冲突。(3)准备申请材料:包括商标图片、商标说明、申请人信息等。大家一般会用到官方的商标查询工具,比如uspto,这是官网:h
    跨境工具说 跨境工具说 2024/7/4 13:48:20171
  • 2.7万件亚马逊独家销售儿童睡衣被召回!存在烧伤风险
    AMZ123获悉,7月3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宣布召回SWOMOG在亚马逊独家销售的儿童睡衣,因其违反联邦儿童睡衣可燃性标准,存在烧伤危险。据了解,此次召回的产品涉及SWOMOG儿童两件套睡衣套装,材质为缎面或罗纹莫代尔面料。缎面睡衣分为短袖短裤套装和长袖长裤套装,包含15种颜色。罗纹莫代尔睡衣仅以短袖短裤套装出售,为黑色。侧缝标签注明制造地为“中国”,制造日期在2022年5月至20
    亚马逊资讯 亚马逊资讯 2024/7/4 12:03:23177
用小程序打开用小程序打开更快